注册
推广

今明两日重庆将迎阴雨天气 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明两日我市将迎阴雨天气本报讯(记者 刘蓟奕)11月1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今起至本周末,重庆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0℃,市民出门赏叶游玩时注意防寒保暖。

原标题:

今明两日我市将迎阴雨天气

本报讯(记者 刘蓟奕)11月1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今起至本周末,重庆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0℃,市民出门赏叶游玩时注意防寒保暖。

据市气象局实况监测显示,从15日开始,重庆部分地区就出现阴雨天气,中东部局地出现间断小雨,气温10-20℃。16日,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仅10-18℃,最暖和的是北碚,18.2℃,最冷的酉阳仅10℃。

据市气象局预计,今明两日,我市仍将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也将随之下降,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0℃。

具体来看,17日白天到夜间,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9-20℃。18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7-17℃。

最近,重庆各地森林景区的枫叶、银杏等彩叶林均已进入最佳观赏期。由于最近重庆持续阴雨天气,市民在外出游玩时,应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衣谨防感冒,并携带雨具。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