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 各种优惠让你不再吃土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过完双十一就吃土?快来收下这份中国银行这份优惠过冬指南。吃土期必备:超级优惠集合活动一:海诺自助售货机1折购水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中行布放自助售货机的网点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

凤凰网重庆综合 过完双十一就吃土?快来收下这份中国银行这份优惠过冬指南。

吃土期必备:超级优惠集合

活动一:海诺自助售货机1折购水

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中行布放自助售货机的网点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即可1折购水,最高优惠3块,每人每月享3次优惠! 

活动二:宜简苏打水1角购!

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中行摆放宜简苏打水的网点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即可1角购买苏打水一瓶!每人每月享3次优惠!

活动三:格意面包店满10减9!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5日,在重庆地区所有格意面包店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即可享受满10元立减9元优惠!每人每月享受2次优惠!

请收下这份优惠到不能再优惠的过冬指南,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哦!

详情请咨询各网点客户经理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