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携手电信重磅推出iPhone X手机套餐分期优惠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iPhone X来咯!无须按钮,简单的手势,使用起来更加自然流畅、简单直观。人脸识别技术,从此面貌一新,告别指纹识别,为Face ID打Call!让我发现细腻的你。全面屏,全面绽放,5

凤凰网重庆综合 iPhone X来咯!无须按钮,简单的手势,使用起来更加自然流畅、简单直观。人脸识别技术,从此面貌一新,告别指纹识别,为Face ID打Call!

让我发现细腻的你。

全面屏,全面绽放,5.8英寸超视网膜显示屏绚丽夺目。首款达到iPhone设计标准的OLED屏幕,拥有出色的亮度和1,000,000:1的对比度。

中国银行信用卡联合中国电信重磅推出iPhone X手机套餐分期优惠:

每月低至520元的电信套餐资费,24期0费率,iPhone X带回家!

你喜欢手机看剧?

我们大重庆流量不限量

随便用

你喜欢到处灯晃?

全国4个G流量给你包了

随便用

谈工作喜欢讲电话?

这里3500分钟拿好

还是随便用

iPhone X+电信不限流量=真·高端大气上档次

iPhone X+不限流量套餐每天只要17块,每天再多花1块钱,电信再送100M宽带+电信电视!

兴奋,不限量我只服中国电信,聚划算我只认中国银行信用卡,喜欢iPhone X的宝宝不容错过!

本次活动仅限新客户可办理

详询023-63760990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