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乘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东风 海内外企业来渝寻商机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乘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东风”120家海内外企业来渝寻商机本报讯(记者 陈钧)11月16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交通物流与航空领域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渝举行,120家海内外企业齐聚

原标题:

乘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东风”

120家海内外企业来渝寻商机

本报讯(记者 陈钧)11月16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交通物流与航空领域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渝举行,120家海内外企业齐聚重庆,寻找中国与新加坡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框架下的交通物流和航空产业合作机会。

据介绍,此次会议推介的是交通物流和航空领域的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中新环通(重庆)多式联运、中新智慧物流平台、中新西南多式联运基地、中新物流信息化平台建设、航空产业园等重点项目。

此次推介会吸引相关领域众多企业关注。新加坡的太平船务、辉联集团、环通集团、嘉里物流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知名物流企业,如UPS、DHL、联邦快递、日通等纷纷与会。 

此外,芬兰航空、阿联酋航运等航空航运公司,长安、惠普等重点制造企业也现身推介会现场。

今年9月底,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正式开通运营,构建起一条以重庆为基点,向北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向南连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纵贯西部的国际联运新动脉。

香港贸发局重庆代表处副主任汪冰璇表示,物流和航空也是香港的重要产业,希望了解更多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的内容,通过香港贸发局的渠道分享给香港企业,让企业可以综合利用“一带一路”相关城市的物流项目,发挥香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