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荣昌书记曹清尧: 把十九大精神和市委部署迅速落实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7日下午,荣昌区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传达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区委书记曹清尧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传达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为“六进&rd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7日下午,荣昌区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传达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区委书记曹清尧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传达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为“六进”宣讲队授旗。他强调,荣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反思、大落实的热潮,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的安排部署迅速落实在荣昌大地上。

荣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中武主持会议。全体市管干部和不是市管干部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近3个小时的报告会上,曹清尧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原汁原味的宣讲。

曹清尧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在荣昌大地上,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反思、大落实的热潮。要迅速开展大学习活动,区委坚持以上率下,从区委领导班子做起,每周一次中心组学习,由常委作中心发言;同时开展面上大学习,固定每周五下午为党支部学习日,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迅速开展大宣讲活动,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传宣讲和讲党课,“六进宣讲队”结合实际、深入基层,采用不同的方式方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迅速开展大反思活动,坚决彻底清除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要迅速开展大落实活动,加快完善水利、交通、能源、环保生产生活“保障网”,改善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基本民生,努力让荣昌人民享受更高质量和品质的生活。

当天,许多网友通过荣昌新闻网、“重庆荣昌”APP、“荣昌发布”政务微博等方式观看网络直播,并展开了讨论,曹清尧与网友进行了互动。

荣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中武说,我们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工作指南,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荣昌大地上。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荣昌区各级干部群众听认真听、仔细记,聚精会神、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

“进农村”宣讲队成员朱明华表示,听完宣讲后,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作为一名宣讲员,将更深入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条一条学懂、一点一点弄通,来到农家院坝、田间地头,结合荣昌的实际和群众的需要,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好宣讲,讲群众最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讲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荣昌区食药监分局局长池一表示,在现场听完宣讲后,以后工作的方向更明了。我们一定要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不断加强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荣昌区吴家镇宣传委员海鸥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备受鼓舞,做好基层工作的干劲更足了。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吴家镇的实际和老百姓的需要,组织宣讲小分队通过多种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宣讲好。

荣昌区各镇街、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在荣市级部门直属机构、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区委宣讲团成员、“六进”宣讲队成员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