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首届整车进口口岸汽车消费节开幕 购车可享优惠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首届整车进口口岸汽车消费节开幕本报讯(记者 杨骏)11月17日,重庆首届整车进口口岸汽车消费节活动在西部物流园进口车展示中心举行。现场共有150余台进口车,相比其他渠道购车,除了有10%-

原标题:

重庆首届整车进口口岸汽车消费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杨骏)11月17日,重庆首届整车进口口岸汽车消费节活动在西部物流园进口车展示中心举行。现场共有150余台进口车,相比其他渠道购车,除了有10%-15%的价格优势外,购车还可享受各种补贴政策优惠。本次消费节将持续至19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选购。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推出了宾利、奔驰、路虎等6款车型共计150多台进口汽车,除价格比市场上便宜外,还有各种补贴。比如揽胜“17创世3.0油混加长版”,价格为173.2万元,销售补贴6000元,首保补贴2000元,还送质保2000元。奔驰GLC260豪华版售价44.5万元。

西部物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助重庆自贸试验区政策优势,利用中欧班列(重庆)从海外原产地拉回进口整车,使得整车板块快速发展。下一步,借着重庆自贸试验区及口岸发展的机遇,西部物流园还将开展零部件进口,并发展汽车维修、汽车销售、汽车金融和汽车文化,打造汽车全产业链集群。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