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巴南书记辛国荣:贯彻十九大精神要“4个抓好”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7日,重庆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巴南区举行报告会。巴南区区委书记辛国荣等领导及700余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从8个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党代表、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7日,重庆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巴南区举行报告会。巴南区区委书记辛国荣等领导及700余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从8个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党代表、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胡际权作专题报告。

胡际权主要讲了8个方面: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这次宣讲会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报告既讲解了十九大精神又贴近工作实际。整个报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赢得阵阵掌声。

十九大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胡际权作专题报告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4个“抓好”

辛国荣对该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辛国荣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巴南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辛国荣对该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4点意见:抓好学习领会,做到学懂弄懂,集中贯彻;抓好教育培训,做到全面覆盖;抓好宣传宣讲,做到深入人心;抓好贯彻落实,做到扎实有效。

辛国荣说,真学真懂,才能真信真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实际、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辛国荣要求该区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要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兴办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研讨班、学习班和培训班,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员覆盖。

辛国荣还要求该区要精心组织宣讲队伍,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进行宣讲,内容要贴近实际、形式要灵活多样,要用“大白话”讲清“大道理,”让“大道理”对接“小日子,”让基层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辛国荣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细化具体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巴南区700余干部职工在会场内聆听重庆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重庆市渝南田家炳中学青年教师周洋一边听报告会,一边仔细做笔记。参加完报告会后,周洋激动地说: “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巴南区700余干部职工听讲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