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振兴实体经济 中国中小企业投资发展论坛在渝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中小企业投资发展论坛在渝举行本报讯(记者 吴刚)11月18日,中国中小企业投资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论坛主题为“探索普惠金融路径、助力实体经济振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

原标题:

中国中小企业投资发展论坛在渝举行

本报讯(记者 吴刚)11月18日,中国中小企业投资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论坛主题为“探索普惠金融路径、助力实体经济振兴”。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参会人士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尤其是要更加重视广大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在推动创新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为这个群体的创新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表示,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对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工信部将从推动普惠金融、加快担保体系建设、开展应收账款融资、推动金融基础知识普及、推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投入运营等方面入手,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军扩表示,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处理好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与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间、供给侧动能与需求动能之间、政府和市场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