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践行“旅游+”战略 特色冬季活动邀你体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冬天来了,作为渝东南片区的旅游大县,彭水旅游最响亮的品牌——乌江画廊和阿依河景区,为市民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暖暖的、有着浓郁“世界苗乡“特

凤凰网重庆综合 冬天来了,作为渝东南片区的旅游大县,彭水旅游最响亮的品牌——乌江画廊和阿依河景区,为市民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暖暖的、有着浓郁“世界苗乡“特色的过冬模式。

这也是彭水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旅游+”发展战略的一项举措,一个经典的案例。

彭水冬季活动线上线下联动

据主办方介绍,彭水此次冬季活动范围遍及重庆乌江画廊公司所属酒店、俱乐部、阿依河景区,线上、线下联动,为游客打造一个玩法多多、趣味多多的暖冬。

篝火晚会现场。

花样翻新的酒店,让游客入住其中,倍感宾至如归;另有“随手拍”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品类多样的酒店优惠券和感恩回馈,乌江画廊还为游客准备了吸引人的优惠,遍及旗下各游玩项目;多姿多彩富有民俗风味的“苗味一条街”活动,让游客逛景区的同时还可体验当地的风俗风情以及品尝品种繁多的美食;以及线上线下联动的“许愿节”活动,大手笔为游客造梦……

冬季活动优惠多多,玩法多多,各景点项目另有超低优惠。

彭水旅游突出三大特色

彭水旅游业发展,有着自身区位优势,更重要的是有着“民族、生态、文化”三大特色。在“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指引下,近年来,彭水旅游保持着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阿依河。

彭水拥有阿依河、摩围山、乌江画廊等融山、水、峰、洞于一身的生态旅游资源,被联合国环境基金会评为“绿色中国·杰出绿色生态城市”。据统计,今年1至7月,该县累计接待游客1289万人次,同比增长26.6%,实现旅游收入56.36亿元,同比增长27.8%。

醉美阿依河。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