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轩主持会议听取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事项汇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张轩主持会议本报讯(记者 黄乔)11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

原标题: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

张轩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黄乔)11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7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2016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涉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法规专项自查和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部门办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情况及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补充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郑洪、杜黎明、张定宇、夏祖相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