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绿平:让更多德国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绿平会见德国客人本报讯(记者 李幸)11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绿平会见了德国萨克森州农业与环境部长托马斯·施密特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

原标题:

陈绿平会见德国客人

本报讯(记者 李幸)11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绿平会见了德国萨克森州农业与环境部长托马斯·施密特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绿平说,德国是重庆在欧洲地区重要的经济技术合作伙伴,双方在化工、金融、运输物流、钢铁、环保等诸多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萨克森州在环境保护和治理方面拥有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农业、环保领域深入探讨、促进合作,在汽车整车及其零部件研发生产和贸易方面深化合作。希望双方努力推动两江新区中德产业园的建设,让更多德国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重庆。

托马斯·施密特对双方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诚挚邀请重庆市领导到萨克森州实地考察,希望双方今后在多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