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梁平柚将走出重庆 “柚”惑外地市民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梁平柚将走出重庆“柚”惑外地市民华龙网11月22日14时讯(记者 刘雪琴)昨(21)日,重庆梁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梁平区农委、区商务局举办梁平柚外销布点专题会,18家梁平

原标题:

梁平柚将走出重庆“柚”惑外地市民

梁平柚喜获丰收梁平区供销合作社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22日14时讯(记者 刘雪琴)昨(21)日,重庆梁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梁平区农委、区商务局举办梁平柚外销布点专题会,18家梁平柚合作社及5家销售大户参会。

据了解,今年梁平区柚子种植面积15万亩,预计总产量9万吨,总产值约4亿元,分别较去年增长12.5%、14%,梁平柚已经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的“摇钱树”。

虽然梁平柚获得丰收,但与之对应的是,其外销渠道受多种因素制约仍显不畅,梁平柚更多只在重庆市范围内拥有一定名气,其品牌价值及形象有待提高。为此,梁平区特别举办本次专题会,计划让梁平柚“走出去”,“柚”惑更多城市的市民。

专题会上,合作社理事长及销售大户们结合自己的销售经验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经过探讨,与会人员达成共识,梁平柚必须提高品牌质量,重塑品牌价值,在此基础上推进梁平柚供给侧改革。在营销方面,要精准定位,线上瞄准高端人士及年轻消费者,线下实体店要选择重庆、成都、武汉、贵阳等大中城市作为突破口,以水果批发市场、农贸市场、人口稠密的专营店等短租快销。

此外,梁平柚产业的发展要以销定产,营销进行分类指导,做大做强柚子精深加工,解决柚子初级产品丰产不丰收等问题。“力争线上销售三分之一,大中小城市实体店销售三分之一,精深加工销售达到三分之一,这样梁平柚可望突破销售瓶颈,使柚农真正增收致富。”梁平区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