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陶长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深做实政党协商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陶长海在2017年政党协商第三次调研协商座谈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做深做实政党协商本报讯(记者 李幸)11月23日,我市召开2017年政党协商第三次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

原标题:

陶长海在2017年政党协商第三次调研协商座谈会上指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做深做实政党协商

本报讯(记者 李幸)11月23日,我市召开2017年政党协商第三次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脱贫攻坚和推进“三医联动”改革主题,就全域旅游绿色扶贫、加强精神扶贫、抓好产业扶贫、推进健康扶贫、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以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后续问题、发挥执业医师积极作用、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完善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陶长海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希望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切实对标对表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的优势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和“三医联动”改革,最大限度为重庆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党外人士的调研成果,推动政党协商深入开展。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王新强、吴刚、沈金强、陈贵云、杜黎明、谭净、屈谦、李钺锋、李洪、任红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