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环保部:“十二五”期间全社会环保投资4.17万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环保部:“十二五”期间全社会环保投资4.17万亿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环保部今日举行11月例行发布会,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负责人尤艳

原标题:

环保部:“十二五”期间全社会环保投资4.17万亿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环保部今日举行11月例行发布会,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负责人尤艳馨表示,“十二五”期间,全社会环保投资4.17万亿,较“十一五”增长92.8%。

资料图:航拍建设中的南京江心洲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中新社记者泱波摄

有记者问,环保投资是环境治理的重要基础,能否介绍一下近年来环保投资的相关情况?

尤艳馨回应称,党中央、国务院这些年来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中央财政对环境保护投入力度也不断的加大,“十二五”期间,全社会的环保投资合计4.17万亿,比“十一五”时期增长了92.8%,年均增长近10%。

尤艳馨指出,为实现生态环境保护的好转,建设美丽中国,今后还将在加大企业的污染治理的投资、吸引社会资本来投入、加大投入的力度等四个方面加大环保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