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巴南体旅融合发展 建设航空飞行营地促近郊游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体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重庆将建航空飞行营地促进近郊旅游华龙网11月26日15时10分讯(记者 周晓雪)打造特色小镇,促进体旅融合,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条有效路径。今(26)日,记者获悉,&ldq

原标题:

体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重庆将建航空飞行营地促进近郊旅游

专业飞行教练邀请普通市民免费体验。基地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26日15时10分讯(记者 周晓雪)打造特色小镇,促进体旅融合,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条有效路径。今(26)日,记者获悉,“小镇航空运动基地体验飞行”公益活动日前在巴南区麻柳嘴镇八角村南坪坝正式启航。接下来,巴南还将建造一个以航空运动为核心,休闲旅游、运动怡养、民宿接待等配套相结合的周末近郊特色旅游综合体项目——重庆航空飞行营地。

“小镇航空运动基地体验飞行”公益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巴南区体育局、巴南区麻柳嘴镇等相关部门指导。活动现场,飞行员在航空运动培训机场展示了精彩刺激的空中飞行表演,还首次邀请普通市民一起参与当天的“低空飞行”免费体验。

飞行表演引发众多市民围观。基地供图 华龙网发

“平时周末我们一家人常常自驾到周边耍,这种高空飞行体验还是第一次。”市民杨女士戴上头盔,坐上了飞机驾驶位,来了次免费体验。她觉得,如今乡村旅游大家都很关注,长期在都市工作的年轻人,可以多参加这种“体旅融合”休闲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愉悦身心。

据了解,普通市民还可以在该航空运动基地考取动力伞、三角翼、旋翼机飞行员驾照。“在20课时的理论知识和20小时的上机操作训练后,考核合格后,学员即可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飞行员执照。”重庆天盟航空俱乐部飞行总监周江表示。

“接下来,我们还将在巴南区打造以航空运动为核心,休闲旅游、运动怡养、民宿接待等配套相结合的周末近郊特色旅游综合体项目——重庆航空飞行营地。”航空运动基地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