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今日最高气温达到18℃ 阴雨明日再度来袭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天还是好天气 明天阴雨来袭本报讯(记者 顾晓娟)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大部仍持续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也将暖至18℃,而到了明天,重庆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

原标题:

今天还是好天气 明天阴雨来袭

本报讯(记者 顾晓娟)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大部仍持续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也将暖至18℃,而到了明天,重庆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

专家提醒,晨雾使空气质量降低,市民应注意适当关窗,外出时需注意防护。由于雾天能见度较低,驾车出行的市民应注意控制车速,确保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4~18℃。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0~15℃。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5~16℃。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3℃。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6~14℃。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