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出席中美企业家对话会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2017年11月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中美两国政府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举办的中美企业家对话会,见证一系列重要合作协议的签署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作为中方企业家代表受邀参

2017年11月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中美两国政府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举办的中美企业家对话会,见证一系列重要合作协议的签署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作为中方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对话会,并代表中国银行与美国阿拉斯加州政府、阿拉斯加天然气开发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及中国投资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共同签署《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联合开发协议》。

本次中美企业家对话会正值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期间,共有中美双方近50家企业参加。作为中资金融机构代表,陈四清董事长介绍了中国银行在美经营及服务中美贸易投资的情况。企业家们围绕中国未来发展趋势、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中美经贸交流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银行与美国阿拉斯加州政府、阿拉斯加天然气开发公司、中国石化及中投海外签署了价值430亿美元的《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联合开发协议》。2017年9月,中国银行陈四清董事长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阿拉斯加州州长比尔•沃克先生一行,双方就该项目未来加强合作达成框架性意见。该项目是此次中美双方签署的最重要项目之一,对促进中美能源、经贸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在中美两国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背景下,作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及在美最大中资金融机构,中国银行将按照中美两国元首规划的战略方向, 坚持国际市场惯例和商业原则,稳健经营、稳中求进、行稳致远,以全球化经营能力支持两国实体经济、以创新式金融服务推动双方产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新时代的中美两国经贸关系贡献中国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