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传统国际结算单证业务持续增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近几年,国际汇款凭借收费低、流程快和耗时短的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国际贸易客户的首要选择,普遍使用国际汇款进行国际贸易结算已成大势所趋,这对该行传统国际结算单证业务带来极大的冲击。今年初,中

凤凰网重庆综合 近几年,国际汇款凭借收费低、流程快和耗时短的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国际贸易客户的首要选择,普遍使用国际汇款进行国际贸易结算已成大势所趋,这对该行传统国际结算单证业务带来极大的冲击。

今年初,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贸易金融部针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快速反应,及时调整营销策略:首先,顺势而为,积极向新老客户宣传中国银行在国际汇款业务上的优势,与辖内行一道全力挣揽国际汇款业务。其次,捕捉信息,加强大额资本项下国际汇款业务的营销和拓展。通过转变营销策略,截至9月末,该行国际汇款业务比增长15.29%,对该行对公即期结售汇汇差收入大幅增长也起到了绝对的支撑作用。

尽管目前传统国际结算方式出现明显的更替变化,该行贸易金融部仍坚持发挥其他传统国际结算单证业务的优势,服务客户,抢抓市场。为做大传统国际单证业务量和收入,在拓出口客户、促出口业务的同时,从未丝毫放松过国际、国内信用证业务的拓展,也取得显著成效

接下来,重庆市分行将在完成今年既定目标的基础上,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积极谋划明年单证类国际结算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