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工银分期,简单如一 服务很好,费率很低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从“双11”开始,“双12”、“双蛋节”,一直到春节的消费旺季纷至沓来。除了在电商“消费节”的刺激下,&

从“双11”开始,“双12”、“双蛋节”,一直到春节的消费旺季纷至沓来。除了在电商“消费节”的刺激下,“剁手族们”一次次清空了购物车,各大商场也随着圣诞点灯的到来逐渐进入新一轮的促销,“剁不完的手,还不完的卡”已经成为众多“剁手族们”目前的生活写照。如果说,每一次节日都是对钱包的洗劫。那么,工银分期就是宇宙行送给“剁手族们”最好的福利。工行准备了多项分期服务,无论是买汽车、购家电,还是家装、旅游等消费,都可以办理分期付款,分期按月偿还,不仅减轻消费者的还款压力,同时有助于积累良好信用记录。

工银融e 借,借钱真容易

“工银融e借”,是工行年初发布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可以获得工行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该项贷款额度高,最高可达80万元;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达5年;随借随还,支持提前还款;利率优惠,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享原利率8.7折优惠。日利率不到万分之一,相当于贷款1万元(1年期),每日利息不到1元。融e借支持线上线下多渠道申请,办理便捷,最快实时到帐。

现金分期,不剁手不吃土

现金分期是以工银信用卡取现方式向持卡人提供的小额消费贷款,持卡人在信用额度内一次性提取一定数额现金,按照与银行约定期限分期偿还本金及手续费的业务。受邀请客户持工银信用卡可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额度600元起,最高可达20万元,最快实时到帐,月费率最低至0.26%

即日至2018年3月31日,工银信用卡持卡人申请办理我行现金分期,可享受3、6、9、12、18、24期分期手续费费率8.7折优惠!逸购卡享折上8折!

汇总分期,合零为整简便快捷

汇总分期顾名思义就是持卡人可以把账单月的全部或部分消费金额汇总后一起办理分期付款。工行汇总分期支持多渠道申办,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终端等均可办理。汇总分期门槛更低,单笔或汇总金额满600元即可办理。汇总分期最长36个月分期期数自由选择,月费率最低至0.47%

即日至2017年12月31日,工银信用卡持卡人申请办理我行汇总分期、消费转分期,可享受3、6、9、12、18、24期分期手续费费率8折优惠!逸购卡享折上8折!

房贷定制分期卡,量身打造随心所欲

这项业务是面向优质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客户推出的消费分期产品。客户通过申办定制分期卡可使用住房按揭贷款专属授信分期消费。定制分期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分期年限最长5年。还可开通自动分期功能,分期期数也可自动调整,月费率最低至0.35%

即日至2017年12月31日,持定制分期卡办理60期直接分期、定制分期,享首期手续费减免优惠。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