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工银融e借 幸运连连奖”活动开始了!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新年将至,为感谢和回馈新老客户,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正式开展“工银融e借幸运连连奖”的抽奖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月25日期间,所有工银融e借客户通过“工银信用卡微

新年将至,为感谢和回馈新老客户,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正式开展“工银融e借幸运连连奖”的抽奖活动。

即日起至2018年1月25日期间,所有工银融e借客户通过“工银信用卡微讯”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并成功办理至少一笔6期(含)以上“工银融e借”且未提前还款,即可参加每周抽奖。

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单笔贷款金额30000元(含)以上,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元加油卡兑换券,每周抽取5名幸运客户,奖品数量总计40份。

二等奖:单笔贷款金额10000元(含)以上,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加油卡兑换券,每周抽取15名幸运客户,奖品数量总计120份。

三等奖:单笔贷款金额1000元(含)以上,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话费充值卡兑换券,每周抽取60名幸运客户,奖品数量总计480份。

参与客户请留意以下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需报名参加。请发送“融e借活动”至“工银信用卡微讯”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内容完成报名并办理“工银融e借”,即可参加活动。

2.活动期间不可进行提前还款,否则取消抽奖资格。

3.抽奖时间为2017年12月8日、12月15日、12月22日、12月29日和2018年1月5日、1月12日、1月19日、1月26日。活动期间可重复参与抽奖,不限中奖次数,但奖品价值上限4999元。

4.中奖名单将在抽奖当天通过“工银信用卡微讯”微信公众号发布,请注意查阅。

5.本次活动所有奖品将通过“工银e生活”App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为确保中奖者顺利领取奖品,请报名时同步下载注册我行“工银e生活”App(新注册“工银e生活”客户还可领取价值88元的新手专项礼包)并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与注册“工银e生活”App手机号一致,如因中奖者原因导致未能成功领取相关奖品,我行将不予补发。

工银融e借借钱真容易

“工银融e借”,是工行年初发布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可以获得工行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该项贷款额度高,最高可达80万元;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达5年;随借随还,支持提前还款;利率优惠。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享原利率8.7折优惠。日利率不到万分之一,相当于贷款1万元(1年期),每日利息不到1元。融e借支持线上线下多渠道申请,办理便捷,最快实时到帐。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