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追求卓越 服务共赢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成立于1915年,目前,分行在岗员工4300余人,全辖营业机构208家,在重庆市29个行政区(县)中设有机构。近年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策应国家“一带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成立于1915年,目前,分行在岗员工4300余人,全辖营业机构208家,在重庆市29个行政区(县)中设有机构。

近年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策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按照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目标要求,依托中国银行集团优势,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多元化服务、海内外一体化平台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配合重庆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渝新欧”铁路大通道建设和中国新加坡第三政府间合作项目发展,倾力支持重庆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在支持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秉承“追求卓越,服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社会公众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获得了地方政府、监管机构和主流媒体评选的“金融贡献优秀单位”、“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年度金融贡献奖”、“品牌影响力银行”等荣誉称号,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