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又签30亿元大单 江津有望实现年引资千亿目标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6日,重庆市江津区引进一个投资30亿元的大项目。新项目的签约,意味着该区全年引资1000亿元的目标有望实现。12月6日,江津区政府与浙江海亮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津区委书记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6日,重庆市江津区引进一个投资30亿元的大项目。新项目的签约,意味着该区全年引资1000亿元的目标有望实现。

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致辞

12月6日,江津区政府与浙江海亮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海亮集团董事长曹建国,海亮集团董事、海亮股份董事长朱张泉,江津区人大主任石诗龙,江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果,副区长李勇等出席。

签约现场

据悉,海亮集团拟在江津珞璜工业园设立一个有色金属新材料深(精)加工项目,该铜材制造基地建成后,将年产空调制冷用铜管9万吨,年产铜排6万吨,同时通过在西南地区的并购,整合打造铜材西南生产基地,并在江津综保区内注册成立外贸公司。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税收约2亿元,而外贸公司投入运营后可实现进出口交易额3亿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