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以“三变”改革促农民增收产业增效生态增值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全市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上指出以“三变”改革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增效生态增值本报讯(记者 戴娟)12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农

原标题:

唐良智在全市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上指出

以“三变”改革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增效生态增值

本报讯(记者 戴娟)12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三变”改革试点工作,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增效、生态增值。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强主持会议。

会议就全市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唐良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下去,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切实把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抓实抓好。

唐良智强调,要深刻把握农村“三变”改革时机,抓住农村改革发展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乡村振兴的机遇期、农业发展的转型期、农村改革的深化期、精准脱贫的攻坚期的有利契机,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要精准把握农村“三变”改革的关键,加强统筹谋划,建好平台、选准产业、健全机制、培育主体、防控风险,把改革的每个步骤组织好、每个环节落实好。要牢牢把握农村“三变”改革政策,落实好中央政策,执行好市里政策,制定好配套政策,不断增强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实效。要准确把握农村“三变”改革节奏,工作部署要到位、群众基础要打牢、试点示范要稳妥、指导服务要跟上,确保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