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大力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国际营商环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会见德国客人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雾都宾馆会见了德国利勃海尔集团董事、家族继承人潘希娅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吴存荣向客人们介绍了重

原标题:

吴存荣会见德国客人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雾都宾馆会见了德国利勃海尔集团董事、家族继承人潘希娅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吴存荣向客人们介绍了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重庆近年来不断加快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大力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国际营商环境,努力为各国企业提供良好服务。当前,重庆正在着力实施以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利勃海尔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建筑机械生产商之一,此次选择将齿轮加工机床总装生产基地落户重庆永川,必将迎来良好发展前景。重庆有关部门和区县将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助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开花结果。

潘希娅表示,利勃海尔集团非常看好重庆发展,未来还考虑把旗下更多项目引入重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