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迎“大雪” 明天重庆最高气温将降至1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日迎“大雪” 明天降至12℃本报讯(记者 李珩)天气越来越冷了,你有忘穿秋裤吗?12月7日,将迎来今年的“大雪”节气,这意味着天更冷了。市气象

原标题:

今日迎“大雪” 明天降至12℃

本报讯(记者 李珩)天气越来越冷了,你有忘穿秋裤吗?12月7日,将迎来今年的“大雪”节气,这意味着天更冷了。市气象台预计,随着持续降雨加上弱冷空气来袭,到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略降至12℃。

昨日,除偏南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外,其余地区都是阴天,大部地区气温7~15℃,让不少人觉得不太冷。

不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将持续阴雨天气,预计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略降至12℃。而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1月22日“小雪”节气以来,全市平均气温只有10℃,相比常年同期均值偏低1℃。

7日6时33分,将迎来今年的“大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大雪”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民间有“小雪封山,大雪封河”的说法,进入“大雪”节气,也意味着天气将越来越冷,开始出现大幅度降温天气。专家提示说,此时节,大家要注重日常保健,加强锻炼,减少和避免感冒、咳嗽等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