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感受油墨书香 潼南区图书馆与市民分享阅读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感受油墨书香 让阅读就在身边潼南区图书馆与市民分享阅读华龙网12月6日14时30分讯(通讯员 冉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营造全民阅读、书香潼南的浓厚氛围,重庆市潼

原标题:

感受油墨书香 让阅读就在身边

潼南区图书馆与市民分享阅读

华龙网12月6日14时30分讯(通讯员 冉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营造全民阅读、书香潼南的浓厚氛围,重庆市潼南区图书馆携手潼南同诚志愿者,推出“行走的图书”活动,将阅读送到市民身边。

图书馆员和志愿者们前往潼南火车站、汽车站、公园、广场等人流聚集地,与市民分享图书。身穿全民阅读“绿马甲”的志愿者,化身“行走的图书”推广使,走上街头,号召大家放下手机,捧起书本,感受淡淡墨香。来自广西的同诚志愿者苏木新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推广书香文化,对自己也是一种提升,他说:“现在我们都是依赖网络,真正静下心来看书的时间很少,当我自己在筛选、整理,向别人推荐书本的过程中,我也真正地去看书了。”

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借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概念,根据市民的阅读喜好,挑选了最受读者欢迎的时事、文学、养生、美食等类别的图书3000余册,志愿者以“背包客”形式携带图书走进人群,让图书走进街头、商场、广场、车站等公共场所,让身在繁忙都市中的市民利用周末休闲时间,重拾油墨书香,让阅读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