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重庆贷款余额达2.8万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发布最新数据全市贷款余额达2.8万亿元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近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发布“2017年10月重庆市金融运行简况”。数据显示,得益于金

原标题:

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发布最新数据

全市贷款余额达2.8万亿元

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近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发布“2017年10月重庆市金融运行简况”。数据显示,得益于金融机构加大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重庆各项贷款继续以较快的速度在增长。截至10月末,全市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达到2.8万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1.2%,增速与9月持平。

分币种来看,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约为2.75万亿元,同比增长12.59%。其中,仅10月当月就新增加81.04亿元;外币贷款余额为77.94亿美元,同比下降31.62%。其中,10月当月新增加0.51亿美元。

从期限来看,虽然短期贷款比9月末有所减少,但中长期贷款却保持了快速增长。截至10月末,全市本外币中长期贷款余额达2.06万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88%。其中,仅10月当月就新增加151.31亿元。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