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台两地专家共商文化创意及特色小镇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挖掘城市资源 重塑城市形象渝台两地专家共商特色小镇发展本报讯(记者 李幸)作为第九届“重庆·台湾周”一项重要活动,12月7日,2017年渝台文化创意特色小

原标题:

挖掘城市资源 重塑城市形象

渝台两地专家共商特色小镇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幸)作为第九届“重庆·台湾周”一项重要活动,12月7日,2017年渝台文化创意特色小镇研讨会在大足区举行,渝台两地专家分别就文化创意、特色小镇打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由市城乡建委、市台办、大足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挖掘城市资源,重塑城市形象,打造地方旅游经济、城市文创经济、休闲农业经济及地方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带动新经济、新产业、新商业发展。

座谈会上,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分别就文旅型、康养型、幸福田园型特色小镇的顶层设计与战略落地,以研究助推特色小镇创建,小城镇的空间特色与乡村发展,特色小镇规划运营等课题展开深入探讨。大足、江津、荣昌、铜梁、酉阳等区县,以及台湾等地区代表还围绕各自特色小镇进行了项目推介。

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出席。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