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阳光爽约阴雨又要来 重庆后天最高温将降至14℃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说好的阳光爽约了 阴雨天气又要来本报讯(记 者顾晓娟 实习生 张庚蓉)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16℃,不过,说好的艳阳天却爽约了。9日一早,我市迎来久违的冬日阳光。实况监测显示,在暖阳的带动下

原标题:

说好的阳光爽约了 阴雨天气又要来

本报讯(记 者顾晓娟 实习生 张庚蓉)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16℃,不过,说好的艳阳天却爽约了。

9日一早,我市迎来久违的冬日阳光。实况监测显示,在暖阳的带动下,当天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15℃以上,其中主城最高气温达到了15.4℃。

暖阳相伴,人们来到照母山公园、中央公园、烟雨公园等地,喝茶、聊天、放风筝、骑单车,纵情享受暖阳下的欢乐。

不过,昨天说好的阳光却爽约了!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解释,原本预计多云间晴的天气,由于受到四川盆地上空弱气旋复合东移的影响,我市中西部地区天空云量增多,变成了以阴天天气为主。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的多云天气将逐步转为阴天,大足、永川等局部地区还将迎来小雨天气。而到了明天,小雨将洒遍全市各地。随着阴雨天气的到来,各地气温将略有下滑,预计后天最高气温将降至14℃。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6~16℃;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1~14℃。

明天白天:阴天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7~15℃;主城区,阴有零星小雨,11~13℃。

后天白天: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6~13℃;主城区,小雨转阴,10~12℃。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