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践行公益 马拉松训练营开始招募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2日,由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正式启动营员招募了。中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2日,由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正式启动营员招募了。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正式启动营员招募

中国银行作为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公益训练营的唯一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将提供从运动风险评估、运动机能评定、跑步综合训练、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更多普通人更安全的跑步入门,更科学的跑步进阶,更高级的跑步享受,旨在进一步推广马拉松文化,普及客户的健身理念,倡导众生体育的生活方式。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是由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和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训练系列活动。

同时,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将为训练营成员提供个人金融领域最好的财富管理服务。根据客户个性化的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提供风险管理、资产配置、个性化融资、投资咨询、子女教育及留学移民规划、信托等一系列的深度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长期保值、增值与世代传承。

本届马拉松迄今已是第三届,在以往的活动中数千人得到了专业运动知识分享,数百人得到了专业训练。本届训练营将继续为训练营营员提供医学检测、急救培训、训练装备、训练指导、参赛名额、带队参赛等综合服务。

 第一届马拉松训练营

 第二届马拉松训练营

如有意愿参加,可到中国银行各大营业网点咨询,或关注“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e起玩”,选择“马拉松公益训练营”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31日。

这是一次卓越的跨界融合,训练营将由跑步教练、体能教练、运动康复师、运动营养师、急救培训导师与银行资深客户经理组建的跨界融合服务团队,共同为训练营成员提供运动健康与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报名成功并通过复选者,可免费参加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前官方训练营提供的医学体检、体检通过即可获得免费的急救培训、跑步理论讲座及实战训练指导等,并有机会获得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的参赛资格。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微信公众号进行“马拉松公益训练营”线上报名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