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新培育认定88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新培育认定88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行业增速最快本报讯(记者 夏元)重庆日报记者12月11日从市经信委获悉,2017年度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发布,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

原标题:

重庆新培育认定88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行业增速最快

本报讯(记者 夏元)重庆日报记者12月11日从市经信委获悉,2017年度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发布,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8家企业研发机构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在本年度取得认定资质的88家企业里,电子信息行业占18家,较2016年时的同行业企业数量增长80%,生物医药行业占9家,较2016年增长200%,是增长最快的两个行业。此外,主城近郊区县和渝东北区域企业认定数量增长明显。

市经信委称,入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门槛”包括企业有较高研究开发投入,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不低于150万元,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300万元,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等多项“硬指标”。

“战略性新兴产业表现突出,是今年认定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所呈现的最大特点。”市经信委人士表示,在此次认定的88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里,以企业为主体、多元化投资、市场化运营的一批新型企业研发机构,正在机器人制造、生物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逐渐涌现。

市经信委表示,年内重庆将持续实施企业研发投入、新产品开发倍增计划和工业强基工程等,力争全年有研发活动的企业规模达到20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科技研发总投入达到31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