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参考江津样品 重庆出台富硒农产品地方标准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质监局发布 富硒农产品重庆市地方标准本报讯(记者 周雨)近日,中国·重庆(江津)首届富硒产业发展大会在江津区举行。在会上,市质监局发布了《富硒农产品》重庆市地方标准(标准编号:

原标题:

市质监局发布 富硒农产品重庆市地方标准

本报讯(记者 周雨)近日,中国·重庆(江津)首届富硒产业发展大会在江津区举行。在会上,市质监局发布了《富硒农产品》重庆市地方标准(标准编号:DB50/T705-2016)。

《富硒农产品》重庆市地方标准的制定,严格遵循“先进性、实用性、统一性、规范性”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质检总局、重庆市《地方标准管理规定》等有关要求而制订,重点参考了江津区取样采集的含硒样品检测结果,参照了其他省市富硒农产品的分类及硒含量标准制定完成。

该标准包括富硒农产品的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与定义、富硒农产品含量要求、检验方法等5方面内容,规定了粮食类、油料类等14类132种富硒农产品的硒含量,基本涵盖了江津富硒农产品的主要品种。该标准的出台和施行,对规范江津富硒农产品的生产经营,提高富硒农产品质量,促进江津富硒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