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北碚巴南调研时强调以改革创新的精神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本报讯(记者 戴娟)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赴北碚区和巴南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

原标题:

唐良智在北碚巴南调研时强调

以改革创新的精神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

本报讯(记者 戴娟)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赴北碚区和巴南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和以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

唐良智先后来到北碚区歇马镇虎头村,西南大学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稻研究所和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巴南区二圣镇白象山茶叶基地、重庆京东电商产业园、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宗申产业集团调研,详细了解当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情况。

唐良智指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要以“三变”改革为抓手,积极稳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构建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体系。要强化科技创新对乡村振兴的支撑作用,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院所、农业龙头企业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快完善农业科技创新体系、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和农业农村科技推广服务体系,依靠科技创新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新活力。

唐良智强调,要加快实施以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依托高校、企业发展创客空间,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培育壮大智能产业,推进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