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两江新区2020年机器人产值拟冲200亿元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3日上午,第二届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在重庆两江新区开幕。该论坛披露的信息显示,到2020年时,两江新区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的产值将达200亿元。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鹤皋,国家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3日上午,第二届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在重庆两江新区开幕。该论坛披露的信息显示,到2020年时,两江新区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的产值将达200亿元。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鹤皋,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年勇、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主任李春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副主任田昭莹,重庆市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等参加开幕式。

汤宗伟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时表示,本届高峰论坛既是对两江机器人产业发展成果的认可,也是对两江以标准检测引领行业发展的思路的认同。希望此次论坛在中国机器人标准检测认证体系的建设之路上留下“两江峰会”这个里程碑,助推中国机器人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本次论坛旨在满足行业需求,进一步科学有效地推进我国机器人行业检测认证工作的开展。

据介绍,两江新区规划到2020年时,实现年产工业机器人1.2万台、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5万台以上,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年产值达到200亿元,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中国智能制造高地。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