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2月12日,重庆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市委礼堂圆满闭幕。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

原标题:

重庆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讯(记者杨铌紫)12月12日,重庆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市委礼堂圆满闭幕。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和全国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重庆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期两天的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全市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妇联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新业绩,分析了新时代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的新使命新担当,提出了今后5年妇女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今后一段时期指导全市妇女发展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南。同时,审议通过了《重庆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关于重庆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重庆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大会要求,未来5年,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引领妇女在决胜全面小康中彰显更大作为;推动妇女全面发展,在追求美好生活中获得更大进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引导妇女在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重庆中创造更大业绩;着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更大贡献;持续深化家庭建设工作,在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发挥更大作用;加强新兴领域工作,实现对妇女群众的更加广泛覆盖;坚持党建带妇建,将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