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天气晴好 气温仍旧低迷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阳光虽好 早晚很冷 注意保暖 严防感冒本报讯(记者 石亨)金色的阳光丝丝洒落,但不少专门外出晒太阳的市民发现,冬日寒冷似乎并没有被打败。“感觉像是晒了一个假太阳。”下午

原标题:

阳光虽好 早晚很冷 注意保暖 严防感冒

昨日,市民穿着厚厚的衣服在公园晒太阳。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本报讯(记者 石亨)金色的阳光丝丝洒落,但不少专门外出晒太阳的市民发现,冬日寒冷似乎并没有被打败。“感觉像是晒了一个假太阳。”下午3点,专门到袁家岗茶馆喝茶晒太阳的周先生,在露天茶馆坐了半个多小时就回家了。

截至昨天下午4点,全市最高温为12.4℃,出现在开州。巧合的是,2017年的“三九”第一天,最高温也出现在开州,气温为18.6℃。9日的最低气温出现在城口,低至-6.2℃,比2017年同期低了整整10℃。

实际上,昨天是重庆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1月8日晚间,重庆市气象台就发布了霜冻蓝色预警信号,而9日早上8点,全市有17个区县气温在0度以下,主城区气温仅有2.2度,迎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今起三天,各地都将维持多云到晴的好天气,部分地区会有霜冻出现。

但是,与阳光相伴的,仍旧是低迷的气温。根据预报,大部分地区气温在-3~12℃,城口及东南部局部地区最低温或达-8℃。

专家提醒,早晚间气温偏低,市民朋友还需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分地区气温-3~13℃,主城,晴间多云,2~12℃。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地区气温-2~14℃,主城,多云间晴,2~13℃。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15℃,主城,多云,3~14℃。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