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明两天重庆各地暖阳相伴 多地最低温仍在0℃以下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主城“三九天”首日创下自1985年以来最低温今明多地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本报讯(记者 李珩)虽然是大太阳,但天气还是冷冷冷。1月10日,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

原标题:

主城“三九天”首日

创下自1985年以来最低温

今明多地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

本报讯(记者 李珩)虽然是大太阳,但天气还是冷冷冷。1月10日,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将持续暖阳相伴,但多地最低气温将在0℃以下。

1月8日,市气象台拉响今年首个霜冻预警,到了9日“三九”首日,全市大范围气温又再创新低。实况监测显示,除黔江和石柱外,其余区县均创下了入冬以来的气温新低。主城最低气温也仅2℃,综合历年数据来看,主城的最低气温创下了自1985年以来的“三九天”首日最低值。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东部大部及中西部的大足、荣昌、渝北、綦江、万盛、南川等地的最低气温将在0℃以下,不过暖阳相伴,最高气温也将缓升至12℃。后天,霜冻天气结束,全市各地天气也将由多云逐步转为阴天。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重庆持续低温霜冻天气,各地务必做好农作物的防冻工作。同时,今明阳光较好,有条件的市民可抓住机会外出晒晒太阳。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