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百个重点工业达产项目2017年完成产值1180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2017年重庆市100个重点工业达产项目合计完成产值约1180亿元,近90个项目已按期达产。这是重庆市政府网1月10日发布的消息。重庆市经信委称,从目前来看,在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发展

凤凰网重庆综合 2017年重庆市100个重点工业达产项目合计完成产值约1180亿元,近90个项目已按期达产。这是重庆市政府网1月10日发布的消息。

重庆市经信委称,从目前来看,在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发展带动下,全市100个重点工业达产项目发展情况普遍高于预期。

图为重庆京东方办公楼。

由重庆市经信委发布的“2017年度全市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名录”,包括34户电子制造企业、14户材料企业、14户消费品企业、13户化医企业、12户装备制造企业、11户汽车制造企业和2户能源工业企业。

年终“扎账”:这100个重点工业达产项目合计完成产值约1180亿元,近90个项目已按期达产。其中,20个重庆市政府重点关注工业项目预计完成投资248亿元,总体快于时序进度。其中,康宁玻璃基板、惠科液晶面板、北京现代、vivo手机、飞华环保、蓝月亮、中光电等7个项目建成投产。

 龙头项目持续发力,是2017年重点工业达产项目推进的一个特点。目标产值设定在10亿元以上的京东方、长安汽车城等30个龙头项目,2017年累计完成产值就达到1009亿元,占全部达产项目产值的八成,“龙头”作用凸显。

重庆惠科液晶面板第8.5+代项目效果图。

重庆市经信委表示,2018年,重庆市将继续加快推动全市重点工业达产项目发展进度,通过定期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等,在要素保障、技术改造、创新研发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