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3至20日渝湘黔恩高速部分桥梁检测 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13-20日渝湘、黔恩高速部分桥梁检测 将实施交通管制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1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了解到,为确保冬季及春运期间高速公路桥梁安全运行,13

原标题:

13-20日渝湘、黔恩高速部分桥梁检测 将实施交通管制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1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了解到,为确保冬季及春运期间高速公路桥梁安全运行,13日起到20日,渝湘、黔恩高速部分桥梁检测,实施交通管制。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检测期间,通行这些路段时,要及时关注路况提示信息,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现场施工人员指挥、交通标志提示有序通行。如遇特殊情况及恶劣天气检测将顺延,市民想了解路况信息可以拨打电话96096或12122咨询。

[责任编辑:李婉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