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周末重庆阴天为主 最高温持续在14℃左右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周末阴晴相间 气温正好外出赏梅华龙网1月12日17时讯(记者 董进)连晴的好天气,在今(12)日暂时告一段落,阴云重新集结在山城上空。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即将到来的周末,重庆以阴天为主,或有阳

原标题:

周末阴晴相间 气温正好外出赏梅

晴朗天气告一段落,阴天再临主城。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月12日17时讯(记者 董进)连晴的好天气,在今(12)日暂时告一段落,阴云重新集结在山城上空。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即将到来的周末,重庆以阴天为主,或有阳光出没。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均达到10℃以上,全市最暖荣昌暖至14.1℃。而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月1日以来至1月11日,重庆全市平均日照时数达到了21.5小时,较常年同期多晒了一半时间的太阳,创下了自2004年以来同期最大值。受日照偏多影响,近日重庆主城、涪陵、铜梁等地腊梅盛开,金灿灿的腊梅花挂在枝头,香飘满城,成为冬日暖阳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日没有了阳光陪伴,中西部地区气温较昨天同一时间略有下滑,截至15时,我市大部地区气温都在7-13℃之间,西部的潼南只有7.1℃,但东北部的开州、万州却分别为13.6℃和13.3℃,而主城区目前气温在二者中间,为10.4℃。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阴天为主,明天局部地区或有零星小雨出没。但到了周末,阴天为主的天气中,阳光或再度现身,最高气温持续在14℃左右。

专家提醒,近日日照偏多,市民可抓住机会多晒晒太阳。同时,周末天气偏好,十分适宜出游,日前主城园博园、重庆大学等地腊梅盛开,可邀上亲友一同前往赏梅。

未来两天天气: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2℃,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区:阴天间多云,7~11℃。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地区气温-1~15℃,城口及东南部-4~14℃ 。主城区:多云间晴,5~13℃。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