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因地制宜开展绿化建设任务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彭水因地制宜的开展绿化建设任务 提高绿化覆盖率华龙网1月19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赵勇)重庆市彭水县加大老城区绿化改造力度,提高绿化覆盖率。近日,市民在绿滨江河堤上锻炼身体。2017年彭

原标题:

彭水因地制宜的开展绿化建设任务 提高绿化覆盖率

山环水绕彭水县城一角。特约通讯员 赵勇 摄

市民在绿滨江河堤上锻炼身体。特约通讯员 赵勇 摄

华龙网1月19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赵勇)重庆市彭水县加大老城区绿化改造力度,提高绿化覆盖率。近日,市民在绿滨江河堤上锻炼身体。

2017年彭水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彭水县在老城区城市建设管理上,因地制宜的开展绿化建设任务,实施城区14处节点改造,大力拆违建绿,建设了一批社区小游园和小广场,增加绿地11万平方米、改建10万平方米,绿化覆盖面积338.9公顷,绿地面积295.7公顷,公园绿地面积169.42公顷。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