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将启动2018年就业援助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将启动“2018年就业援助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60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2000个岗位本报讯(记者 李幸)1月18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8

原标题:

我市将启动“2018年就业援助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60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2000个岗位

本报讯(记者 李幸)1月18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8年就业援助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即将全面启动,市人力社保局将在1月20日分别在康庄美地公租房、城南家园公租房举行就业援助招聘会,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届时,将有60家企业提供近2000个岗位。

本次活动将各类就业困难人员作为政策宣传和帮扶对象,包括:大龄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人员、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登记失业的去产能职工、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以及农村建卡贫困户等,根据帮扶对象的不同需求,按照“一人一策,分类帮扶”的要求,通过“三遍一跟”精准登记,“五项活动”全面帮扶,及时提供就业创业帮扶政策、真实有效的岗位信息、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

据了解,活动期间,市、区两级人力社保部门将分工协作、共同开展就业援助活动。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