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周末两天阴雨 出行请带好雨具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周末两天阴雨 出门别忘带伞哟这两日,重庆大部地区持续阴雨天气。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末,各地仍将以阴天为主,周六有雨。据实况监测显示,18日,重庆西部偏西地区维持阴天,其余各地以阴天有间断小雨

原标题:

周末两天阴雨 出门别忘带伞哟

望海花都新地新面貌,市民选花忙。 本报记者 雷键 苑铁力 摄

这两日,重庆大部地区持续阴雨天气。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末,各地仍将以阴天为主,周六有雨。据实况监测显示,18日,重庆西部偏西地区维持阴天,其余各地以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的天气为主,大部气温4~11℃。19日白天到夜间,重庆大部地区将维持阴天,长江沿线以南一带会有间断的雨水出没。

昨天是“四九”第二天,下午3点,全市气温最高的潼南已经超过了14℃,铜梁和大足气温超过了12℃,主城气温11.6℃。说好的“三九四九,冻死猪狗”呢?难道遇到了一个假的“四九”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六,阴雨将继续笼罩各地,大部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2~9℃。周日,东部部分地区将从间断小雨转为阴天,其余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3~11℃。

未来三天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部和东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部分地区有雨雾。大部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1~9℃。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9~11℃。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雨雾。大部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9~12℃。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4~16℃,城口及东南部3~11℃。主城区:多云转阴天,6~14℃。本报记者 顾晓娟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