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结束 选出代表856名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市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结束 选出代表856名张轩主持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1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会议首

原标题: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市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结束 选出代表856名

张轩主持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1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并决定接受陈绿平同志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陆克华同志职务任命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重庆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1月21日,市第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结束,全市38个区县(自治县)和解放军驻渝部队共39个选举单位选出市第五届人大代表856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郑洪、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副市长屈谦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