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参加巫溪代表团审议: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参加巫溪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开创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良智来到所在的巫溪代表团,与代

原标题:

唐良智在参加巫溪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开创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良智来到所在的巫溪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重庆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并围绕高质量发展、区域协调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议。

唐良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边记录一边和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提出的建议都很好,市级各部门要认真吸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唐良智强调,今后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市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和陈敏尔书记要求,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等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引领作用,立足“两点”战略地位,更加注重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实“两地”战略目标。要全面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供给体系质量,激发创新动力,提高经济竞争力。要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名片,构建网络城市群格局,推进“大城智管、大城细管”,让市民生活更便捷舒心。要保障和改善民生,以需求为导向,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唐良智说,近年来巫溪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成绩值得肯定。巫溪自然资源优势突出,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推动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推动区域联动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增效、生态增值。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