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周末重庆雨雪天气持续 可去高海拔地区赏雪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周末主城最高仅6℃ 这个周末快去赏雪本报讯(记者 石亨)“今早上你们靠什么起床?我靠勇气!”昨日,重庆人赵小姐发在朋友圈里的一句,成了许多人的真实想法。到昨日下午4点,

原标题:

周末主城最高仅6℃ 这个周末快去赏雪

未来几天重庆持续阴雨。本报记者 苑铁力 摄

本报讯(记者 石亨)“今早上你们靠什么起床?我靠勇气!”昨日,重庆人赵小姐发在朋友圈里的一句,成了许多人的真实想法。

到昨日下午4点,全市各地的最高气温均未不超7℃。全市最高温出现在丰都,仅6.4℃,主城最高5.5℃。

而连续多日的强降温天气,多个高速路段均出现不同程度道路积雪结冰现象。其间,黔恩高速重庆段就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黔江北收费站、黔江主线收费站禁止车辆上道。

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重庆各地雨雪天气持续,到下周一才会逐步好转。

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仙女山等部分高海拔景区均出现了降雪,这个周末,正是前往市内高山地区赏雪游玩的好时机。

未来三天预报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雨夹雪,高海拔地区有小雪到中雪。大部分地区气温-1~6℃,主城区:阴有间断小雨,2~5℃。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雨夹雪转阴,高海拔地区有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1~8℃,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3~6℃。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0℃,主城区:阴间多云,3~8℃。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