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重马训练营开营 中行重庆市分行助跑马拉松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月27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举办的“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马拉松公益训练营”在重庆科技馆正式开营。

凤凰网重庆综合 1月27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马拉松公益训练营”在重庆科技馆正式开营。

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马拉松公益训练营开营仪式现场

150名选手入营

“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5日上午8点在南滨路、巴滨路鸣枪开跑,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将为该训练营的跑友提供4个月的免费训练服务。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刘闻湘出席开营仪式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刘闻湘在1月27日的开营仪式上称,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国有大行,中国银行始终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核心价值理念。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携手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本次活动,正是对这一理念的践行。

据了解,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将为训练营成员提供个人金融领域最好的财富管理服务。根据客户个性化的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提供风险管理、资产配置、个性化融资、投资咨询、子女教育及留学移民规划、信托等一系列的深度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长期保值、增值与世代传承。

这是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第三次举办马拉松训练营, 去年12月12日正式启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通过各类渠道了解活动的人数超20万人次,报名人数逾千人,最后有150位选手入选公益训练营。

重庆南岸区体育局局长李伟在该启动仪式上称,重庆马拉松将从中国大满贯向世界大满贯迈进,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和其他有爱心的企业关心支持下,重庆马拉松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训练营成员在经过训练之后,若身体情况和训练情况达标,可直接获得“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的参赛资格。

据介绍,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届时还将组织员工百人方阵参加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MINI项目。

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马拉松公益训练营教练组亮相开营仪式

推广马拉松文化倡导全民健身

本届训练营是第二届的延续和升级,是以跑步运动为基础的多种体育运动体验、运动知识教育、健康服务的综合服务,强调以精细化的身体数据监控与针对性的运动技能培训,来达到帮助训练营成员实现基于跑步运动与合理膳食为基础的自我运动健康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刘闻湘(中)等嘉宾宣布训练营正式开营

因此,本次活动动用了三大服务团队。除了中国银行团队提供活动资源、提醒服务和全程一对一金融服务外,还有专业的教练员团队和专家级医疗团队提供专业的运动机能评估、训练计划设计、训练指导等,帮助学员科学锻炼,降低运动风险。

据了解,训练营成员可免费获得并通过微信平台预约宽仁跑步之星运动医学中心聘请的专业教练指导、专门助理服务的7节专业训练课(4场教练课+3场实训课),并获得在线报名申请参加3次精品交叉体验课的资格。

训练营还将根据成员训练情况、身体状况和人气热度,累计积分来确定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人员和项目(MINI、半马、全马)。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