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高山地区再度飘雪 春节前天气有望转晴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高山再飘雪 春节前天气转晴重庆晨报讯 (记者 石亨)昨天早晨,重庆的气温仍旧低迷。但到了中午,主城渝北等地洒落丝丝缕缕阳光,气温小幅上升。截至下午3点,全市气温在5到13℃之间,丰都达到全

原标题:

重庆高山再飘雪 春节前天气转晴

沙区三峡广场上巨型大红宫灯,带来浓浓的年味儿。本报记者杨新宇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石亨)昨天早晨,重庆的气温仍旧低迷。但到了中午,主城渝北等地洒落丝丝缕缕阳光,气温小幅上升。截至下午3点,全市气温在5到13℃之间,丰都达到全市最高温12.9℃。主城气温稍低,最高10.9℃。与此同时,金佛山再次飘起了鹅毛大雪,雪花肆意飞舞,山上游人兴奋得拍照留念。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从今日开始,全市都将被阴雨笼罩,各地的高海拔地区或将再迎雨夹雪,最高气温将回落至10℃及以下。不过,根据天气走势看,到了下周春节前夕,各地将转为晴好天气。

专家提醒,近期海拔较高的山区路段仍有道路结冰现象,而随着未来雨雪天气的再次到来,道路状况可能会更差,司机朋友一定要多留意沿途路况,确保行车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0~12℃,主城区多云转阴天,4~9℃。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气温2~1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6~8℃。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东北部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气温1~11℃,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5~8℃。

[责任编辑:李婉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