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去年“揽金”超过200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去年“揽金”超过200亿元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 实习生 杨锦曦)市城乡建委2月8日发布了《2017年重庆市建筑节能材料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原标题:

重庆建筑节能材料产业

去年“揽金”超过20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 实习生 杨锦曦)市城乡建委2月8日发布了《2017年重庆市建筑节能材料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去年,我市墙体材料、节能门窗、保温材料三大主要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共实现行业总产值227.6亿元,上缴税金10.74亿元。目前,全市共有建筑节能材料生产企业近50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86家,规上企业数量占比达到37.5%,产值占比高达91.7%,龙头企业示范效应显著。

《报告》同时显示,我市在发展建筑节能材料产业的过程中注重科技研发,共有86家建筑节能材料生产企业获得专利授权1223项。

与此同时,我市注重完善技术标准,近5年来已发布各种有关建筑节能材料的应用标准40余项,组织实施了50余个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其中13项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