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主城迎来2月首场降雨 晴好天气就快要来了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主城迎来2月首场降雨 晴好天气就快要来了本报讯 (记者 顾晓娟)昨晨,重庆多地迎来了2月首场降雨,高山局地还飘起了雪花。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各地天气将陆续转好,明天全市放晴升温,全市

原标题:

主城迎来2月首场降雨 晴好天气就快要来了

本报讯 (记者 顾晓娟)昨晨,重庆多地迎来了2月首场降雨,高山局地还飘起了雪花。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各地天气将陆续转好,明天全市放晴升温,全市最高气温可达14℃。

受昨天早晨降雨的影响,重庆境内部分高速出现了雨雾,全市气温也都处于低迷状态,截至10日下午4点,全市最高气温4到11℃,其中奉节气温最高10.1度,主城最高9.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掌控重庆,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2℃。明天,各地放晴升温,全市最高气温可升至14℃,不过晨间局地最低气温将达-2℃,早晚较冷,大家仍需注意保暖。

天气预报

今天:全市阴,2℃~10℃;主城间断小雨转阴,6℃~9℃。

明天:多云间晴,2℃~13℃;主城多云,6℃~12℃。

后天:多云到晴,2℃~15℃;主城多云到晴,5℃~13℃。

[责任编辑:李婉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